Saturday, May 31, 2008

故事的故事

两个人在一起,会有什么理由?

如果有天,有人问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我一定答不出来。   也许,就因为他是他吧!

那么,分手又是为了什么理由呢?

如果说,分手最烂的理由是‘性格不和’

那么,分手最让人痛心和无奈的理由该就是 ‘我对你没感觉了’

事实就是那么残酷的,感觉没了就是没了,再怎么努力都没用了。

------------------------------------------------

人的一生,总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故事,深深的影响着我们。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人,可能只是过客,但也有可能会是很重要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跟别人不一样的故事。也许,故事都会有交叉相叠的时候,但结局都是由我们自己写下的。

- That's it.. End of the story -

这是我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是的,我的故事结束了。我一直很努力的想把故事写好,甚至花了不少心思。我希望结局会是我期望的一样。现在我懂了,结局好不好,只在于我们看待事情的角度。还是会心痛,会可惜,但也只能这样了。

就这样,我为故事写下结局。我会过得很好的。很谢谢你。还是会想你的,你要快乐哦!有事找我,我会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