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Miss Desperado

转眼,2008了!不知道值不值得高兴?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那么兴致勃勃地去倒数新的一年?
可能就是怕一个人孤单寂寞的那种感觉吧!
可是,倒数过后却还是有种说不出的空虚感
脚上踩着高跟鞋,挤在人来人往的街上,
灿烂却短暂的烟花,还有那刺鼻难耐的雪花味
不知为何,兴奋不起来。。
渐渐能够了解钰珠只想赖在家里的那种心情

     ---------------------------------

新的一年里,一切感觉上都该有个新开始
过往不愉快的所有,我将把它们遗留在过去
我要过个最精彩的2008!

整理了过去的一些复杂,矛盾的情绪
我想我真能坦然地面对他了~

谢谢Xue给我的这句话: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太努力去找,最好的東西是在你最預計不到的時 出現。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不能擁有他。

我想我懂了!

2007年我多了一个外号叫'Miss Desperado',
这称号应该会陪我再走过2008..
-  积极地寻找,乐观的面对!-
加油!

Happy New Year!! (",)

2 comments:

said...

wei..why thank jess for givin u those words....wasnt i the one?? blur.... **

Vivian said...

huh? yakah? opppss... i din c ur name at the end kakazzz..
thanks oo 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