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Sunday

星期天。

早上下了一场小雨,空气凉凉的,又是我想念他的季节了。

我还记得我说过要放弃的。这我没忘。我只是还会想他,想听他的声音。我进步了!昨天晚上,很想打给他,望着电话荧幕,我迟迟都没按Call, 结果,就抱着电话睡着了。

想他,就有淡淡的忧愁涌上心头。

我应该过得更开心的,不是吗? 暂时不想他好了。

今天的我,想穿着波西米亚风的白色蛋糕裙 + 人字拖,逛超市去!一直都很喜欢这种风格,今天就要试试看!^^

1 comments:

jhu said...

ha mi la try d no photo eh m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