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离开地球变面.. JUMP~

我惨了啦! 昨天突然发现体温飙高,
有一种要发烧的前兆..
不妙! 赶快吞了一科药丸,
然后把'几亿吨'的水往肚子里灌..
实在是不想在考试期间生病
那真得太惨了!

.......................................................


上星期六,小洋刚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几幸福哦~ *羡慕*

演唱会前一天,他的personal message
" 明天我要离开地球表面!JUMP~"

演唱会后,他的personal message
" 还在离开地球表面!JUMP~"

哈哈~ 真是可爱!

小洋和我,已没以前那么close了
但依然还有说不完的话!
算算,我也认识他有十年了吧!
只是期间的五六年都是失去联络的..

而现在,MMU和UTAR好像有仇酱
假期从来不会摆在一起
我上课他放假,
他放假我上课
酱是要怎样哦?

不过看他现在的大学生活好象挺精彩的
还不错.. 加油咯,小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