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冬天说

之前读了一本书,
故事里,女主角深爱着男主角
无奈,男主角深爱的却是另一个女子
可想而知,那会是多么悲情的故事
于是,女主角几乎每天都会写封信给男主角
特别的是,在开始写内容前,
她总会写一两句很有意思的话
其中这句让我最为影响深刻

如果冬天说:“春天在我心中。”
那还有谁会相信冬天?

如果我说:“你不在我心里,连我都不相信我自己。”

嗯。。有片刻的感动~
单方面的付出,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但若能坚持到底,就有看见希望的可能

爱是三万里程的孤单,
是甜蜜的痛苦。

身边的许多例子证明,
真的没有多少人可以真的等待一个人

我呢?还在等他吗?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随遇而安,顺其自然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