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Yes!

很多成功的企业家或大总裁等,在他们的自传里都会提到他们在几岁几岁的时候为自己赚了第一桶金...我呢,虽然不是什么企业家,大总裁,我也没本事说我为自己赚了第一桶金什么的,但在我十九岁的这年,我靠自己的实力  体力  耐力,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一千零吉! 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却有小小的骄傲,因为我成功坚持到了!这次的我才真正体验到赚钱的辛苦!

一千块,说多不多,说少却也不少,我应该好好规划,好好理财~
之前,想说给自己买架手机,奖赏一下自己,
目标是---> SE W580i [很爱这架手机]
但价钱有点昂贵,差不多是我一个半月的薪水了 [有点买不下手]
嗯...可能就要割爱了!

另外,我还想为自己设立一个旅游基金,以实现背包旅行的梦想嘛!
再加上,TeFouRz又那么喜欢在Semester Break的时候到处趴趴走,
为了不错过跟你们一起出游的机会,我当让得先存钱啊!

所以呢,慎重的计划是绝对有必要的!
加油吧,小倩!

2 comments:

Jynn said...

yaya,save some money,bex sem break plannig to go redang haha,or perherntian :p

Vivian said...

okok.. sure ya... i wish 2 go redang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