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星期六深夜

为什么每次一静下来,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我知道想这么多没有用,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可是我就是克制不了自己,讨厌死了!

即使用忙碌来麻醉自己也没用,
脑海里总是那么不经意的浮现。。。
原来,我已经中毒太深了,无可救药了!

有时真的搞不懂我的脑袋在想些什么?
其实,像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
做人真得不能够太贪心的,要学会知足啊!

每次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了。。。
但似乎没有一次我能够坚持到底
一次都没有,可悲呀~

外表包装着坚强,我笑得那么自然
但谁都知道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我只是在欺骗自己,不愿醒过来面对现实

明明就不可能!
坚持着不可能的可能,那是只有傻瓜才会做的事
那傻瓜就是我!

星期六的深夜,情绪很低落
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3 comments:

elle said...

cheer up ah yi!
u r d best =D

check my new blog
http://pinkyhamham.blogspot.com/

when u plan to go bc?wat u doin nw?dis holiday damn sien ar..

cHeNdY said...

不要想太多了。。
觉得闷的时候,
打个电话给我们,
我们一定会陪你聊天、吃饭等等。
*可是,我已近pokkai了。哈哈*

Jynn said...

ahyi teach u how to make urself dont think so mz when u free...close ur eyes,imagine ur appa face,then think of him,or ur so-called sun shine "hubby" lolx...then u wont think too mz d...gud ways rite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