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分享 * 在放弃与放下之间

刚刚根茹琳通过电话,原本是要讲关于北工站的事情,但不知怎么搞的,讲着讲着就讲到越来越远去了。。。无论如何,很谢谢你听我说那么多话啦。。。跟你分享过我的心事与想法后,我突然好像想通了 [不过可能也只是今晚而已]~   哈哈   不管啦!! 明天的考试要好好加油哦~  嘻嘻  ^^

Quote by Vivian: 我不是放弃,我只是暂时放下而已~ 
                                      永不言弃的精神永在!


--------------------------------

我已经在计划着 '退休' 的事了, 也就是说我要辞职不干了! 可是, 看了看我的Planning, 太多的计划了, 相对的budget也要提高很多, 也就是说, 钱不够用了... 所以, 我的退休计划可能得押后了.. [叹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