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小游戏

唉,昨天收到了一封类似是forwarded游戏的东东 ---> <你被点名了!>
花了一整晚的时间才把问卷做完, 
而且还要转发给八个人呢。。。
然后还要去留言给被我点名的'幸运儿'   [好累]

天啊~  不好意思呢,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大家玩玩就好咯~ 反正假期那么闷嘛!哈哈
被我点到名的人, 就代表你们真的是我的朋友!
[因为在关键时刻我就想到你们..]  (",)

3 comments:

Jynn said...

关键时刻想到我们这些很闷的朋友,又能玩得起这些小游戏吧,哈哈哈。。。

Vivian said...

是咯。。。看我几好 哈哈

cHeNdY said...

应该是关键时刻,才想到我们帮你救火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