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我被点名了!!

我被点名了!

《你被點名了》の遊戲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亲爱的姐西卡,全都拜你所赐啦!!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小时的理想有好多好多哦!
嗯。。有想过当老师,设计师,模特儿,妈妈(家庭主妇)
甚至是总裁夫人。。。 [无言~]
反正也只是想想而已啦 哈哈

2. 最能感动自己的事情

感动...我超容易感动的也!
只要朋友或家人说些较温馨的话,我就超感动了!
另外,如果收到他的简讯我也会蛮感动的~

3. 你现在最想说什么?

好想快点开学!好想念背着书包上学的日子~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我常傻笑啊~ 刚刚才在傻笑而已~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有好多地方都好想去呢...
不过比较想去的是希腊的圣托里尼岛...
几年前,在书局里无意间看到一本背包旅者到那里所拍下的照片,
让我很难忘..

难忘那蓝白相间的画面,
天空是蓝的,白色的建筑物和浩瀚的爱琴海成了一幅最美最美的画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点?

最受不了的是做事半途而废,无法坚持到底

7. 說說對現階段的自己和生活的想法


现阶段,生活很平淡,无风无浪
而现阶段我所追求的也很简单,只有两个字而已--> 快乐
多么简单的字眼,却是很难拥有的~

现阶段的我,
在各方面都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我想做得更好一些!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最怕失去家人和朋友,我受不了一个人孤孤单单
另外,我也很怕失去幸福和快乐~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五年内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好好的念完大学,
以优秀的成绩毕业,然后找一份好工作,还清所有债务
然后开始存钱,我要去环游世界了!!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也是两样都做过!
现阶段,我会默默关注,然后在适当的时候才对他说
我不想以后有任何遗憾!


11.有什么话想对点你名的人说?

首先,就要祝她考试顺利...
要幸福快乐的过每一天哦
勇敢地说吧![我想你应该动我指的是什么]

*还有,为什么你点名我?*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没什么具体的条件..
他不需要很有钱,不需要高大威猛,不需要博才多艺
因为只要感觉对了,我喜欢他就可以了![当然他也要喜欢我咯]

13.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麼

有太多让我后悔的事,但没有严重到让我影响深刻的

14.点你名的人是个怎么样的人?请老实回答,优点缺点不可缺。(至少50字)

嗯..对我很关心的一个人咯
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有时性格有点极端,说话又直,因此很容易得罪人

15.你的知心朋友有几位?


其实,对我来说每个朋友我都把他们当作实知心的朋友
你们在我心中的分量可不少哦

16.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我怎么知道嘛~
不过星座说我会晚婚 哈哈
还记得,上次我说22岁想结婚时,就被姐妹们骂到惨惨

我想,当缘分到的时候,当我遇到对的人的时候吧~
那时,我会愿意放弃一切当他的'煮饭婆'的~

17.如果被喜欢的人拒绝,怎么办

虽然早已有心理准备,但还是会超级难过
会很心痛~ 大概连呼吸都会在痛吧!

18.做过哪些丢人现眼的事?


很多哦..比如说在2005年,中五的谢师宴中扮演Benggali的那一幕
很丑的我,超级丢脸的!

[我觉得啦!]

19.目前你的心里有没有喜欢超过一个人?

哈哈   我很专一的
住在我心里的只有一个
[力宏不算]

20.做完此“问卷”有何感想/想干嘛?

还不错,哈哈
问了我好多我都不曾认真想过的事

不过,为什么还要发给八个人呢?

           ---------------

被点名的'幸运者':

①柔
②Greg
③Leng lui Jynn
④Jessica Lee Hui yee
⑤Chendy
⑥Xue
⑦Liangz
⑧Cymearn


排名不分先后。

我想换掉第十三题:
新的题目为:
说说看你希望别人怎么看待你呢?

6 comments:

welovepenang said...

好可怕的连锁反应啊...庆幸您不是在问题到本100 的时候收到... 包你看了晕....

可是我朋友就达到了.... 看来这游戏有得玩得没完没了............

Vivian said...

哈哈
无奈啊~

gregorule said...

OMG ahyi!!!
you so bad!!!
u out jynn. jess.
and liang!!!
no one left for me edi la!!!
T.T
no fair no fair...

Jynn said...

wau,TNX alot har ahyi hahahaha,giving me such a nice day...very curious when u asked me to read ur blog,mana tau is a trap hahaha...

Vivian said...

sorry lo.. i'm also da victim leh..
=_="

Tuapui Handmade said...

mmmm...i dont know la..
maybe when the chance reaches,i will tell him leh..
although the possibility is same as one which i get 4As= 0.00001%
LOL
Girl,be happy ya...

Aiyh...I really cares about you meh?Haha..maybe is fake one leh XP
mmm...my temper and personality is one thing that HE wouldnt like..haha..he likes xiao nv re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