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For my Dearest One

哭了,
本来以为我不会哭的,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落泪了。。。
我一点也不想在你面前哭,怕你担心,
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是就好像是什么也说不出口一样
我知道你也一样很担心,很放不下我们,
我会很努力的扮演好我的角色,
所以并不需要太担心我们!

反而,你可要好好保重!
在那里,人生地不熟,加上工作上的压力,确实不容易呀!
你已经辛苦了那么久,却从来都没有好好享受过
真得太谢谢你给予我,为我做的一切~

明年新年就可以再见了,
这期间要好好保重哦~

Daddy, 一路顺风,工作顺利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did for m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LoVe n MiSS ya~

Take care alway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