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他的故事

有个朋友的部落格,写的超有感觉的,简单的字语,却能够把他心中的感觉表达出来。我不知道他的故事,却隐隐约约的好像知道些什么似的。我没有问他,因为他想说,或是时机对的时候,他自然会说,毕竟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秘密。不过,我倒是蛮好奇他部落格里常提到的‘她’。

在他身上,我仿佛看到了自己,那明明想放手却放不下的样子。曾经试过努力过,但奈何,有很多事情不知是努力就可以的。我常说自己笨,难道不是吗?死守着不可能的事情,希望它会是我意想中的结果希望它会是我一向中的结果。每当就快要放弃的时候,我就会想,世界上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啊!就这样,我又有了一线希望。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感觉上我有点在自欺欺人或是自我安慰。

看到一个人留言给他,她说:“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真的无法决定自己想要什么。真的,一次又一次说要放弃,可是一次又一次回到原地。那糊里糊涂的原地。”这句话说得好!就这么糊里糊涂的,一次又一次,直到某天,当心死的时候。。。

坚持,又能坚持多久呢?

当他说着那是不可能的事的时候,我又该怎么安慰他呢?我真得不知道!如果他走得出来,那当然是最好,毕竟有个新的开始,在不然,继续陷在其中,也许也不是坏事,只是会比较难过而已。但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他幸福快。。。




1 comments:

Tuapui Handmade said...

不知道要说什么,反正你的决定,我都支持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