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上次提到的可爱小表弟,竟然做了一件让人好气又好笑的事。他竟然把两颗绿豆塞进了他哥哥的耳朵里。天啊,听到这,我也吓了一跳,心想,他怎么那么淘气啊!

然后,我们就到阿姨家去看看大表弟,看看如何帮他把绿豆取出来。去到阿姨家,小表弟还是一脸无辜的可爱样子。哈哈!反而他哥哥都已经泪眼汪汪了~ 小表弟还那么小,做错事情,你骂他,他也听不懂,真让人无可奈何!

这件事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妈说,我小时候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不过不是被别人陷害,而是我自己手多多,把aluminium foil揉成球状,塞进耳朵里。哈哈!然后我就被送到诊所去,医生尝试帮我取出来,还搞到流血,还好没影响到听觉。算是有惊无险啦!第二次,我是把纸团塞进鼻子里,哈哈,想起来小时侯的我还蛮顽皮的!

幸好,表弟他现在已近没事了,不然就惨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