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难忘

姐妹帮(有点俗,等我在想好一点的,哈哈)---〉是我为我们这群人取的名字,昨天,历史性的一晚,大伙再次聚在一起。这次的聚会算是蛮人齐的,唯一小小的遗憾就是还少了两位姐妹~ 和往常一样,涂氏两姐妹的国际时间还是没调整过来,不过就有小小的进步啦,只迟到半小时而已。之后,我们就到了New WorLD的一间民歌餐厅 -- 流星雨。餐厅里的气氛不太好,因为人太多,音乐太吵得关系吧,我们那桌的九个又讲话很大声,感觉上在破坏其他顾客的食欲 (",)

这次除了gathering之外,还是为了提早帮SheRriL庆祝她的19岁生日。怎知,有个小状况发生了,蜡烛点不起来,因为风太大了,大家已经尽力用身体和手掌挡风了,可是好像起不了什么作用,最后只有两根蜡烛点亮了,不好意思啦,雪乐~

然后,我就传授了我吃蛋糕的独门秘方 ---〉用汤匙吃!哈哈
就这样,我们九个人,把蛋糕给解决掉了!

十点多,人越来越多,我们决定换个地点,到Upper Penang Road的Sega去,继续谈天(没去过个地方所以决定去看看),在那一带找parking找了好久 =_=
可能是公共假期,又是周末的关系吧,许多年轻人都出来“玩”。我才知道原来哪里有好多夜店,终于见识到了槟城人的夜生活,但还是不太适合我啦 ^^ 去到那里,Sega竟然爆满,连位子都没有,那就只好实行Plan B了~

慢慢地走在深夜的街头,我们到了五星级的E&O酒店,我和茹琳很兴奋的想说有没有可能遇见CEO或者是CEO的儿子  哈哈~ 38

就这样我们坐在酒店外,海边的长提上,高谈阔论,然后就开始大胆的玩起True OR Dare (Jess 的鬼主意)中招的人要交出电话,然后任由其他人打电话给某些人,呼~ 很危险的游戏,不过也闹出了不少笑话(还好我平安无事~ ^^)

入夜的E&0真得很美,我们拍了许多照片,连历史古迹---〉大炮(meriam)也不放过 哈哈
直到警卫来赶人,我们才离开了酒店的范围,乖乖回家去了

回家的路上,小小的Kelisa挤满了8个人,好恐怖~ 脚都麻了!

这次是STPM来临前的最后一次聚会了,之后雪又要去德国了,我要回KL了... 不管怎样圣诞节一定要在聚一次! (",)


BirthDay GurL --> SheRRiL


Her lovely honeydew-flavored birthDay cake


Chian:"Our mission is to destroyed the cake! get Ready wiv ur spoons! Lolz~"


With no mercy, the cake became like tis.. sad sa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