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时间=改变?!

才发现,原来时间可以那么彻底的改变一个人。刚刚上网浏览了一些朋友们 post 在 FriendSteR上的照片,发现大家看起来都好不同哦!头发变长了,人变得更美了,更有女人味了。。。。哈哈~ 才不过一两年的时光就有这么巨大的改变,几十年后,不懂还认不认得她们呢。。。。

有许多朋友已经到国外念书去了,老实说,真的好羡慕她们,出国读书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我始终没办法实现梦想, 是我不够好,不够争气吧!不过,看着朋友们过得那么好,我也很替他们开心。。。。

现在的我,其实也蛮不错。。。以前常说,UTAR = NO CHOICE 但是读着读着,其实也还好啦!它虽然不是最顶尖的大学,设备也不比其他大学先进齐全,但是我在这里却找到了温暖,认识了一班好友,认识了一班好友。在这里我们一起上课打瞌睡,一起吃,一起在 lab 做试验,一起在 study room 里无所事事,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啦!

我想三年后,我应该会很舍不得我应该会很舍不得这一切,舍不得我看似简单,却回味无穷的大学生涯。。。我有个很傻的想法,我不想毕业!!!哈哈哈哈~
p/s:早知道我就拿 engineering 好了,可以多读一年~ 但是我应该会 fail 很多科吧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