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擦肩而过的痛

最近想了蛮多的。

听见了许多人的故事,不禁也庆幸自己没被牵扯在其中。

我开始觉得我的想法变得像以前的我了。

我什么都不要了。有点消极,但我仍不放弃希望。

-----------------------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有点可怜。

感觉上我就这样被他遗忘了。

我的存在与不存在,对他来说其实没差别。

为此有点难过,但也让我下了决心,就此放下。

------------------------

以前,我常常会为了错失掉的机会而耿耿于怀。

会难过会惋惜,可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也由不得我来决定呀~

所以,从此以后

我再也不会让自己为了擦肩而过的他而泪流

never cry

生活还是要继续,地球仍然在转,时间更不会为我而停留

所以,珍惜当下是必要的。

要怎样才能活得热血些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