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难!

身边的一个朋友有难了!
所谓的有难,指的是他坠入情网了。
坠入情网为何会被形容为‘难’呢?
当然咯,当你不确定自己的心意,又不了解对方在想什么,
当你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是该放弃还是该勇敢追求的时候,
当你每天每夜地思念她,矛盾不已时,
那真的是空前绝后的大难了!
我也算是个过来人啦,
看着他走着我以前曾走过的路,
不知该鼓励,还是该叫他放弃。
意见我是不太会给,我自己也是个失败者,
很怕给错意见,会害了他!
只是我觉得,感情上的事,还是凭感觉吧~
诚实的面对自己,你的心会告诉你该怎么做的。
但是,有时候也不得不考虑现实的因素。
既然都已经喜欢上了,难道就这样放弃吗?
这样你会甘心吗?没试过又怎么知道不行?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他不会自己送上门来!
不要考虑你们配不配?越想越多你只会觉得你们越来越不配!
何苦呢?
嗯。。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啦,
其他的,我们回去再谈吧!
不要想那么多了!过个开开心心的新年吧!
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