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Horrible+Dying New Semester

这里已经荒废好久了,没办法,没internet不能上网,
只能趁上课前的空挡去读读部落格,超赶的!
休息了三个月,再回来上课真的很不习惯。
讲到我这个semester, 简直很凄惨!
每科都那么难,这次真的死定了啦!
Properties of Matter, 第一个lecture就被吓傻了!
因为professor教的我都似懂非懂,就像当年看到Add Maths 那样。。
好可怕,我不要历史重演!(想当年我的add maths 是fail 的!)
才第二个星期就开始consultation了,不然肯定跟不上!
另外,Biodiversity and Concept of Ecology 就有好多好多要背,
也是死定的一科!还有还有,Pengajian Malaysia,
听就知道是要用国语啦! 救命啊~
那些国语的tatabahasa 和 kosa kata 我全部忘光光了!
酱还不要紧,回到家,看到housemates 们纷纷都在读书,温习,
我也不能太偷懒啊~ 压力超大的!
才week 2 而已也。。
In Conclusion, 惨!

当然,虽然肩负着沉重的课业压力,
但,我们还是会适时的娱乐自己的!
上个星期六,我们就约了Ms Leong 到MidValley 见面。
Ms Leong 是我们Foundation 时的Chemistry lecturer,
连续教了我们两个semester,所以,感情蛮好的。
在Kim Gary吃午餐后,就在MV 到处逛逛。
但是,最最最意外的事,竟然会在 MV 遇见Mr. Chia!
Mr. Chia 是我们Foundation的Maths lecturer。

哇~ 已经好久不见他了呢,他还是一样那么。。。可爱?
哈哈~ (那是我说的啦!)
之后,因为下大雨,没办法回家,所以大家就决定去看戏,一边等雨停。
看了Game Plan, 很不错哦!
有好笑的部分,也有感人的,看到我都哭了。嘻嘻~
散场时都已经九点多了,回到家,累倒不行!
睡到像只猪~ <(“@”)>

第二天,星期日,大清早就被逼从被窝里爬起来,
因为之前答应了Richard 要到Setapak Ria 去做义工,不能放飞机!
那是个由慈济举办的资源回收活动,我的责任就是帮忙分类资源。
原来分类资源也是门大学问呢!
这次的活动蛮有意义的,我学了很多,不只可以帮助别人,
还可以帮忙振救地球,伟大吧?哈哈~

其实我也是尽我的能力所及而已啦!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环保哦!

然后,为什么我今天那么有空呢?
因为我星期三没上课啊!不过我还是乖乖来学校报到。
今天学校有各捐血运动。
有许多朋友都去当helper, 有的还说要捐血。我知道捐血是好啦,
我也很想捐,但是我很怕血,又怕痛,很没用吧!
关于捐血,每个人有不同的说法,
有的还说的好像很恐怖似的,所以越听越不敢捐了!=(
不过,看情况吧,可能我会突然间有勇气也说不定呢!哈哈

下次再说了~ Bye!

1 comments:

gregorule said...

ahyi... promise richardmust do la hoh... den promise me go gym so many times but only go o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