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Untitled

明天就是冬至了!已经好久没一家人坐在一起搓汤圆。。
好怀念那时的情景哦!
我超爱吃汤圆的,冬至没得吃汤圆,我会难过得想哭。。
去年,第一年离乡背井到外地读书,
冬至那天刚好是我们的圣诞烧烤派队,
有个朋友就赞助了一大锅的汤圆,
大伙一起分着吃,那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温暖!
今年的冬至,虽然在家里过,但却没有团圆的感觉
因为老爸和老妈都不在嘛~
遗憾!!

    --------------------------------------

已经确定了明年的一月四日就会回吉隆坡,
开始我的新学期,新生活,新挑战!
不过,这时的我开始有种怪怪的感觉
有点不想回去,不知道为什么
根之前那么兴致勃勃期待着开学的感觉截然不同!
好矛盾~
我是在逃避什么吗?我想应该不是!

放假太久了,感觉上我对读书的热忱少了很多
只希望到时能够找到推动我向上的那一股力量吧!

Gambat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