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离人

世上的事情有时很奇妙
不知不觉, 会对身边的一些人产生一些不该有的感觉
也许是一个人, 太寂寞了吧
哎, 就跟着感觉走吧
就算它会带我倒错的地方, 遇见错的人
我都认了~

---------------------------------------------------------------------

银色小船摇摇晃晃弯弯  悬在绒绒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两两蓝蓝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说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  爱到浓时就牵肠挂肚
 我的行李孤孤单单散散惹惆怅
 
离人放逐到边界  仿佛走入第五个季节
 昼夜乱了和谐  潮泛任性涨退  字典里没春天
 离人挥霍着眼泪  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说再见
 有人说 一次告别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