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MeloDy

最近都在听Jolin的新歌
她的快歌其实都还好,没什么意见
但我个人就特别喜欢《特务J》专辑里的那几首抒情歌曲
<怕什么>  <一个人>  <节拍器>  <非卖品>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那些歌曲都特别有feel
歌词也写得不错,很有感觉
不过呢,这些歌曲都是属于悲伤型的
失恋时听,一定会哭得很惨

另外,我也很喜欢阿妹的<你是爱我的>
也很好听,很有feel,
飙高音,还能那么PowerFuL
大概只有阿妹才做得到吧!
可惜,我一直都下载不到这首歌  =(

3 comments:

Jynn said...

阿杜的差一点也不错,哈哈哈

Vivian said...

差很多就有啦 (",)

Jynn said...

好心啦,周杰伦的更烂。。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