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Dear Jessica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所以就要祝那某人生日快乐

祝她笑口常开,事事顺心,考试顺利

那个“她”就是你啦!
对!就是你姐西卡!!
哈哈
[希望你能够看见这篇啦]

把你的名字翻译得有点怪 (华文造诣不好嘛,没办法...)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有一年,你写给我的贺年卡
上面注明的首卡人是"阿Ung仔"
天啊~ 很难听好不好!
所以我要小小的报复一下,
把你名字翻译的怪怪的 哈哈
[幼稚!!不过你要习惯,因为你的朋友,我,就是酱的啦~]

刚刚才翻过毕业前你写给我的纪念册
才惊觉原来时间已不知不觉从指缝中流走
那么快!已经快两年了吧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经历了七年的时光了
这得来不易的一切我都很珍惜

还记得,以前在念书的时候
我们的状况倒还蛮多的
不爽也有啦,不合也有啦,翻脸也有啦
[也许是因为天蝎座的心直口快,也有可能是因为处女座的龟毛吧]
庆幸的是到最后我们都能和好,
而回首过去,原来那些也只是小小的插曲
更为我们的情谊增添一份色彩 ^^
[也只能这样想咯]

其实我有想过,如果我跟你们一起念中六的话,那我们就可以在一起疯一年
[不过我真的怕了STPM,所以不行不行!!]
虽然我们都选择了不同的路,但是漫漫长路上却有彼此的互相扶持

也很谢谢你对我的事都很关心
[也许是我把一切都写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上面,让你想不关心也不行啦!哈哈]
我很好,没事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我
专心读书哦~

读了你的部落格,看到你收到了好多好多礼物哦
而我就不知道要送你些什么才好,
等我想到了再送你as a belated birthday present.. OK?
不要怨我哦!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这里,感觉来了
好想哭哦 [我是笨蛋大哭包啦~]

Rain有首歌叫Friends,整首韩语歌,都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只听得懂一句
"Cause I'm your friend, Forever Don't Forget"

对啊,这句话送给所有姐妹们,当让也包括你啦
F-R-E-Nz ForEveR

好爱你们哦~ [恶心+Geli,不过是真心的!]

^^

2 comments:

Tuapui Handmade said...

我看到第三段就开始想哭...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想
以前跟你是最疏远的吧
现在却是最亲近的
不知道这算不算缘分?

我也很珍惜我们的一切
也觉得今天的友谊可以走到这里
我们的感情是越来越近,而不是因为距离越行越远
真的很难得

礼物呢,再说吧
昨天你的那通电话那句生日快乐
真的让我很开心
真的...
我觉得很温暖,就这一句话
谢谢你,dear...

也是因为有你陪伴在我身边,给我关怀
我们才会有如此深厚的友谊
谢谢你在我需要朋友时在我身旁
永远爱你哦 XDDDD

P/S:你的健康问题,拜托要记得去看医生!

Vivian said...

很高兴你有感动到~
哈哈
你喜欢就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