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我的盖世英雄

好伤心,好难过
王力宏在马来西亚的唯一一场签唱回我竟然没得去!

最近都没什么注意到新闻时事
只知道力宏要来了,但不知道实际的时间地点
今天一早,当我还在被窝里赖床的时候
听到My Fm的DJ说待会力宏将上节目接受访问
顿时,马上从床上弹起来
匆忙打开电脑上www.my.com.my

呜呜~
结果很失望的发现力宏的签唱会只在Sg Wang办一场而已
我跟我的盖世英雄果然无缘!
唉~

此刻,电视还播着力宏落叶归根的MV
这让我不禁想起你
你说过喜欢这首歌的
不知道你现在怎样了?

想你,也想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