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日落

谢谢你听我诉苦,谢谢你那么努力的讲冷笑话逗我笑。。。你真好~



洋:你看这张照片,你觉得是日出还是日落呢?
倩:[5秒后] 嗯。。应该是日落吧!
洋:是日出啦~ 我早上六点钟拍下的!
倩:哦~ 原来如此
洋:你看,你有多悲观!
倩:[无言~]

单单看照片很难断定这是日出还是日落,除非是摄影师本人。日出,充满希望和朝气;日落,代表着黑夜的即将降临,虽短暂,却美丽。。你可以说我是悲观的,因为潜意识里,我还是比较喜欢日落,不知道为什么。。。

3 comments:

jhu said...

Never been here for such a long time. You may find it surprise that i like sunset too. Check this out and you'll know the reason why i like it. Sometimes thing may just be in its perfect for a simple reason. Life will never be blessed without the dreams.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 Hope to see you soon.
http://coffeewithjhu.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19.html

CS said...

写得很悬野.. 可是我就比较喜欢日出... 万象更新....

cHeNdY said...

我比较喜欢日出耶,
因为。。
日出代表着新希望。
可,要看到日出真的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我们要早醒啦,这样会有黑眼圈。
哈哈。。
同样的道理,
人,要付出代价和努力,
甚至于要经历了一些辛苦,
才能得到更好和我们想要的东西。
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