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我要变成硬柿子!!!

三个月的长假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快一半了
只可惜,因为忙着工作的关系
都没有好好的享受过假期生活
更惨的事,就连电视上播的电视剧也没办法追看
[因为时间太有限了!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不过,最近生活上开始有了点乐趣
因为这部戏 ----> 我要变成硬柿子
这部超搞笑,又很废的戏
[我每次看都笑到抽筋]

演员们我都不太认识
不过都帅哥和美女! ^^

嘻嘻

光是男主角的名字就很搞笑了
他叫阮适止, 跟软柿子同音
所以就引发了很多的笑话
而且,他的表情很丰富
有时看起来好像抽筋哦~
[自己去看就懂了啦]

上一集的考试作弊篇,
真的超级搞笑,
还好没在吃饭,不然会笑到喷饭!
哈哈

这是我这几天来
第一次笑得那么放肆,那么无忧
=D

不过呢,这种戏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有些人会觉得很荒唐,很不合逻辑等
就像我第一次看终级一班的时候,就有这种想法
但是,越看就越入迷了
可能是被汪大东电到了吧! ^^


:: 超可爱的男主角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