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婚宴

11月11日,大概是个好日子吧~  超多人结婚的。。。

昨晚,随着老妈到浮罗去参加一个亲戚的婚宴
[其实不算是婚宴啦... 华人的习俗都会在婚礼的前一天宴客吧]
我还很有心情的扮靓靓
[当然咯,不能失礼于人嘛]

去到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好不热闹哦~
看见许多长辈们,都要很有礼貌的打招呼
其实,我也只认得几位长辈而已
其他的,都是陌生的脸孔...

嗯,看到了许多天真无邪的小孩们
不禁感慨自己老了
而长辈看到我们,也不禁感慨自己老了
就是酱的啦

全场我都很像个淑女,
很顾仪态,灿烂的笑着
这真得很不像我... [平常都是很疯狂的嘛]

今天晚上才是正式的婚宴,其实我很懒得出席
想不到要穿什么衣
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