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还是累~

我又要抱怨了!!好累哦~
最近工厂在赶一批就快要出货的2008年日历
所以我每天就很疯狂的在assemble日历
每天长达十个小时的工作,就算是铁人也会倒啦!
而且我还是长时间维持着同一个姿势
现在的我已经疑似患上RSI (Repetitive Strain Injuries)
颈部和肩膀的部分最严重酸痛。。。
好惨~     =(

有谁能借我一双手,帮我按摩按摩一下
哈哈

另外,很感谢许多朋友们对我的病情那么关注
真的让我感到很温暖窝心哦
谢谢你们哦
现在我已经没事了,
只是那天晚上膝盖很严重的疼痛,还有点肿呢!
吓得我整晚睡不着~

有些人就说,是我想太多了
我也希望是啊~

哈哈  [[苦笑-ing]]

2 comments:

jhu said...

take care o. din online for days and can't keep myself updated with your stuff. have a nice day~

Jynn said...

eh,dont scare urself ler haha,n dont scare us also :p think +ve as i always said lolx...cheer n take care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