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我最珍惜的你们

朋友们,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很开心的一晚
那天晚上,我们很放肆,很大胆
也很敞开心胸的谈心事(虽然谈没多久就已经累到睡着了)
后来,我们还很认真地谈论了关于未来的一些事情
然后,就引发了我一连串的深思。。

真的很希望我们的情谊能够长长久久
我知道分开是必然的事,
所以我一直担心我们会失去联络,而导致感情疏远了
像我,一个人跑到那么远去念书,
许多事情都没能跟你们分享,
都不知道你们最近都在干嘛

可能是我自己不好啦,
都没有很努力的维系感情,
怨不得人啦
但,日子越过越忙,
大家也各忙各的, 想要常常联络也更加有心无力了
(而且我那边还是通讯不佳的那种,连要 update blog 也不行 唉~)

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到,
以后不管多忙,分隔多远
一年最少要聚在一起一次
这样就好了。。。(就在新年的时候吧 哈哈)

接下来我想说得有点肉麻老套,但都是我的真心话
我想说的是,认识你们真得太好太好了
我们一起成长,分享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虽然久久才见一次面,
但,absent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应该没有用错词吧!)
感情越来越好就有咯
哈哈

如果我没有主动与你联络,
那就请你主动来烦我吧
我可是很乐意的
记得咯!!

而在未来的两个半月里,
你们要努力读书,
我要努力赚钱

大家一起加油咯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