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努力! 加油!

九月二十七日
我第一天上班打工赚钱
我在一间中型的印刷工厂工作
我的工作其实还蛮简单的
就是类似 quality control 那样
得检查所有生产好的书本等,以确保没有任何缺陷
另外,还得包装生产好的物品并计算数量
工作一整天,真的很累
腰好酸,背好痛
才第一天开工就已经割破手指头了
这样,三天下来,我的那双手已经伤痕累累了
都是被纸张割破皮的
唉     钱真得很难赚啊~
谢谢最伟大的爸爸!!^^

Ah Jess 说的没错,
只有亲自赚过钱才会了解到钱难赚,才不会胡乱挥霍
其实,这不算是我第一次打工,
去年也打过两个星期的工
但这次可不一样,
这次是三个月,那么长
很怕我会半途而废,
为了我的梦想,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到底
永不言弃

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赚钱!!

0 comments: